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07-04

|  来源:【字号:

  73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一开始,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副书记吴戎代表支部做了半年工作总结,提出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今年上半年党支部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落实,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支部活动质量,探索建立党员量化评价体系,创新文化建设形式,积极支持工青妇群团开展工作,厅内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半年党支部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稳步推进,并着力开展特色活动品牌,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 

  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上,韩庆鑫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两位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介绍了韩庆鑫同志的现实表现和思想状况,组织委员介绍了党组织对韩庆鑫同志的培养教育和政审情况,同志们对韩庆鑫同志提出了希望。支部大会表决同意韩庆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乔均录在总结中强调,建立支部量化评价考评体系是加强对党员管理一项重要举措,考评指标是党员参加学习和活动的基本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履行的责任义务。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厅发展的瓶颈问题,组织有显示度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加强对业务工作的支撑,增强全厅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