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二期档案进馆及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18-09-19

|  来源:【字号:

  2018911-12日,院办公厅主办的中国科学院二期档案进馆及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来自64家进馆院属单位的档案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和档案人员共108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科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我院二期进馆工作形势,总结了二期进馆试点工作成效,通报了我院二期进馆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各进馆单位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对二期进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过程管理,按时保质地完成二期进馆工作。院档案馆相关人员解读了二期进馆工作各环节的内容和要求,成都分院和上海光机所做了交流报告。与会人员就《中国科学院档案进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二期进馆工作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详实,强化了对二期进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在“十三五”期间保质保量完成全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