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12-21

|  来源:【字号:

  1220日,办公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出席会议,办公厅主任乔均录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及档案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各处室负责人对照2018年度厅工作要点和办公厅三大讲的要求,详细汇报了年度重点和亮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与思考,以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各位厅领导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分管工作对各处室进行了细致点评,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麦村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全院工作的认真支持。他表示,2018年办公厅的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富,支撑服务上了新水平,行政管理上了新台阶,文稿公文上了新层次,安全保密上了新手段,精神风貌出现了新气象。他要求,2019年各类工作任务比较饱满,希望大家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发扬办公厅的担当,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好四个表率,齐心协力,节点提前,认真做到规定动作严丝合缝,自选动作推陈出新,应急动作有条不紊,为率先行动计划攻坚年做好支撑保障。最后,他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取得更大成绩。 

  乔均录充分肯定了各处室的工作。他表示,上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组和邓麦村秘书长的信任与指导,离不开大家高度认真负责、自觉主动、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过去一年,全厅的工作热情、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他代表厅领导班子感谢全厅同志,尤其是感谢院党组和邓麦村秘书长的信任支持。他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秘书长的讲话精神,在2019年认真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坚定不移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三大讲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厅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能力建设,完善梯队;三是探索制定职工发展规划,形成制度化安排;四是分析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拿出针对性举措,持续提升支撑服务能力;五是注重顶层设计,加强聚焦,产生若干具有办公厅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六是加强党政融合,营造清爽和谐、平稳有序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