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开展骨干成长展示计划和“每月一讲”活动

日期:2019-03-11

|  来源:【字号:

  36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召开骨干成长展示交流会和“每月一讲”第一期集中交流,全厅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 

  科安处李艳春同志以《我经历的管理信息化》为题,介绍了在主机互联到价值互联的网络化技术不断演进的大背景下,以大量具体系统案例,回顾了我院信息化系统从基础业务处理到管理决策支持的不同发展阶段中,管理者、建设者和使用者需求的变化,分析了管理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新一代ARP的发展方向。她还分享了管理信息化的项目管理理念如何运用到科技安全管理工作中,在座同志就管理信息化的深度应用、支撑决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综合处邓雪凯以参与组织重要国际会议工作情况为案例,从材料准备,时间节点把握,对突发情况的研判处理,如何提供决策参考,会务组织等方面,详细总结了重要国际会议组织过程中的经验和有待提高的方面。与会同志就办公厅如何加强前期谋划和顶层设计,提高责任担当意识进行了沟通交流。 

  乔均录在总结中指出,办公厅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能力建设,骨干成长展示计划实施一年多来,一批年轻同志深入交流工作思考、展示学习成果,同时通过跨处室项目小组,参与厅内文稿起草、活动组织、会议保障等重要工作中,切实提高了能力水平。 

  2018年年终总结会上,办公厅按照重点工作有印象,常规工作有创新原则,遴选出了十项亮点工作,今年厅支部计划开展每月一讲活动,每次安排一位亮点工作负责人介绍工作的背景、过程和经验教训,希望通过“复盘”加强对业务工作的思考,更好地提高办公厅“三办”、“三服务”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