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2020年夏季
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报告专题学习

日期:2020-09-02

|  来源:【字号:

  8月28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郑晓欢主持。

  会上,樊永刚同志领学了报告,与会党员同志紧密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陈明奇、尹叶、刘赫丹、王熙博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从加强“三办”“三服务”能力、做好战略研究和规划编制、提升对院党组的决策支撑能力等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了重点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是在“率先行动”计划承上启下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站位高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改革创新发展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推动全院加快转向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以及我院关于科研战略布局、研究所分类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后疫情时代的国际科技合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发展考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身行动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以求真务实作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真正走在“第一方阵”前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