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09-07

|  来源:【字号:

  9月3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参加会议,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会议。

  乔均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厅党支部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进一步完善模范处室创建的具体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吴戎通报了办公厅党支部党建工作奖评选方案,从今年开始,在厅模范处室评选中增设党建工作奖,考察各处室党政深度融合的举措和成效,进一步推动落实“一岗双责”。

  吴戎介绍了支部委员联系制度,明确了每位支委联系的处室,旨在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对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党员大会审议了厅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乔均录针对厅领导班子加强与职工交流、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拓展信息化手段应用、为基层提供业务指导等方面的新进展进行重点说明。

  党员大会上还通报了个别单位私设小金库问题、若干酒驾醉驾案件情况。乔均录强调,全厅党员要引以为戒,加强制度约束,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