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宁波材料所第五届“创安杯”安全保密质量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4-06-30

|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字号:

  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为提高职工师生的安全保密质量意识,宣传安全保密质量知识,形成“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62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举办了第五届“创安杯“安全保密质量知识竞赛。副所长田申荣以及来自各部门的代表150多人参加了竞赛活动。科技发展部李亮、王古月主持了竞赛活动。 

  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0支代表队的选手们登场竞赛,各部门的组织的啦啦队为选手们助威鼓劲。场上选手们你“抢”我“答”,场下观众呐喊助威,选手们每答对一题都会引来热烈掌声,答错一题会引来一片惋惜之声。在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观众们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每答对一题会得到一份小纪念品。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激情踊跃。 

  经过2轮的预赛和1轮决赛的,最后特纤代表队得桂冠,高分子和燃料电池事业部代表队获二等奖,先进制造所、公共平台、纳米事业部代表队获三等奖;其它4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先进制造所和表面事业部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全所各部门的大力重视和支持,在参赛队员中,有副研以上的科研骨干、有安全管理人员、有研究生代表。新能源所叶继春、磁材事业部刘钢还担任了本次竞赛活动的仲裁组评委。纳米事业部主任许高杰研究员、高分子事业部副主任付俊研究员还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为办好本次活动,安保办联合保密办、质量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法律法规、消防知识、保密常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安全常识题350道,在竞赛前刊登在所内网上,并通知全所员工、研究生学习掌握。 

  田申荣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和全体职工师生的积极参与,并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把安全保密质量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所的安全、保密、质量工作再提升一个新台阶 

 

  比赛现场 

 

  观众互动 

 

  获奖合影 

  (安全保卫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