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物资有保障 抗疫有力量

日期:2022-11-30

|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字号:

20228月起,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乌鲁木齐经历了三个多月的静态管理。新疆理化所秉持疫情不放松,科研不停工的理念,各学科团队派出近60余人留守研究所继续开展重点科研项目,综合办公室联合后勤保障队伍近10人同时值守研究所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经过长时间的封控,研究所前期储备的防疫物资已日渐匮乏,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不得不面临重复使用防疫物品的困境。

中科院党组高度重视乌鲁木齐疫情,院领导多次致电研究所进行问候和关怀,并指导研究所更加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在乌鲁木齐部分区域解封的第一时间,院党组经过多方协调,为新疆分院系统调配来一批防疫物资,解决了新疆理化所的燃眉之急。所长潘世烈代表研究所向中科院党组、新疆分院分党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疆理化所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将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统筹抗疫工作和科研工作,全所上下定当众志成城、努力奋进,以实际成绩回报院党组的关怀。

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在物资调配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