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
“每月一讲”和骨干成长展示计划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9-23

|  来源:【字号:

  9月22日,办公厅召开“每月一讲”和骨干成长展示计划专题学习会,全厅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

  王仁伟同志在会上报告了关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王仁伟以我院一起境外突发事件为例,从事件报告、搜索救治、善后工作、外事沟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分享了在事件处置过程中的快速反应机制、流程设置、把控进展、部门协调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了在应对突发时间过程中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发挥信息枢纽作用,切实履行应急决策参谋助手作用等方面的思考。

  科安处金兴树同志以、“无线电管理工作思考”为题,从无线电的发展历程出发,介绍了我院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现行政策和管理体系,分析了无线电管理中存在问题和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交流了在管理服务工作中落实“三大讲”要求的工作思考。

  一直以来,办公厅党支部高度重视为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处级领导干部以“每月一讲”形式介绍本处室的亮点工作,鼓励厅内青年同志在“骨干成长展示计划”活动中交流和分享工作体会。活动已经开展了近3年,几十位同志做专题报告,显著提升了全厅职工“三办”“三服务”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