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  来源:【字号:

  11月2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办公厅副主任占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全厅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占剑在报告中,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重点交流了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建议》主要把握的五条原则,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科技自立自强对国家战略力量提出新要求等方面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确保走在第一方阵、作出“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占剑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结合办公厅工作实际,阐述了做好办公厅工作需要坚持的事理融通、以人为本、刚柔并济等原则,交流了修为德行、智慧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在结合实际做好工作,立足本职抓好落实。会上,政研室樊永刚交流了重大节庆活动文稿起草的体会和思考,秘书处王迪以《重任在肩 不负使命》为题交流了重大活动服务支撑工作经验,财务处田天分享了对财务工作特点和改进的思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