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南京天光所推荐文章入选中科院“管理信息化研讨会优秀论文”

日期:2012-12-19

|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字号:

 2012年12月10日,“管理信息化研讨会暨ARP实施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研讨会以总结中科院ARP项目实施10年来的经验和成果为契机,重点围绕信息化如何支撑服务我院实现一流管理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大会为获得“最佳ARP组织领导者”、“最佳ARP应用实践者”和“ARP荣誉证章”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研讨会共评出22篇优秀论文,其中,南京天光所推送的由蒋婷撰写的《内部公文系统签批模块应用与高效率协同办公的探讨》文章入选,蒋婷应邀在“信息化提升管理效率专题”报告会上作报告,主要结合南京天光所ARP系统多年来的应用实践及内部公文系统签批模块的功能特点,就“公文管理系统”中 “内部签批件”模块的应用在高效率及协同办公方面做了探讨。

 同时,南京天光所报送的“会议室管理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应用案例入选《ARP系统应用效果集锦》,我所有十位常年奋战在ARP一线的职工因贡献突出被授予“ARP荣誉证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