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武汉分院召开2013年度办公室工作会议

日期:2013-01-21

|  来源:武汉分院【字号:

 1月18日,武汉分院召开2013年度办公室工作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主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出席会议。会议由苏阳主持。

 会议对武汉分院2012年度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听取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的典型发言。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何长才作了《武汉分院办公室工作回顾与思考》的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分析阐述了武汉分院系统办公室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的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

 苏阳代表分院和各单位,对全体办公室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他说,2012年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抓主线、抓重点、抓短板、抓流程、抓要害、抓问题”上有成效、有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多处亮点。

 苏阳指出,2013年是全院“创新2020”深入实施的关键一年。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凝神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落实、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围绕研究所“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和科技产出的中心工作,服务好科研工作大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效率求精求实,进一步注重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和作风建设。他希望办公室同志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协调、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二是要努力培养“调查研究能力”,“督办落实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的四种能力;三是要努力做到忠于职守、满怀激情、团结合作、奋发有为,促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平平强调,除了常规工作以外,办公室要重点抓好督办落实工作,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能力,并善于应用“底线思维”,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做到大事不畏惧、小事不草率,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执行能力,为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各项工作的深入实施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后勤保障。

会议现场

陈平平讲话

苏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