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昆明植物所举行档案二期进馆工作及档案贯标工作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3-01-28

|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字号:

为满足国家和中国科学院档案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建立科学合理的档案管理体系,推动档案进馆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2013年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档案二期进馆工作及档案贯标工作方案讨论会,该所档案二期进馆工作领导小组和聘请的鉴定专家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钱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启动全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对昆明植物所的档案二期进馆工作方案、人员职责与分工进行了相关部署,并安排了档案进馆工作的时间进度。在会上,档案二期进馆领导小组和鉴定小组成员讨论和交流了鉴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建立规范的鉴定流程、统一鉴定标准等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会议还对2013年度档案贯标工作方案展开讨论,明确了具体的人员职责和分工。

会议最后指出,昆明植物所作为中国科学院档案二期进馆工作数字化试点单位,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和贯彻执行中国科学院档案管理标准,做好档案日常管理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