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亦农来苏州纳米所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2014-08-14

|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字号:

  812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亦农率队来苏州纳米所检查安全工作,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等出席座谈会。 

  李亦农一行首先听取了研究所安全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研究所各项安全制度的建立与执行情况,了解所里是否有完善的事故处置预案,以及具体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措施。 

  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亦农强调,科研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希望纳米所的科研人员能够进一步重视安全问题,各项制度、措施还是要靠人来执行,只有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才能有保障。 

  随后,李亦农和所领导就目前园区重点关注的危险化学品库建设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园区一定会继续推动落实危险化学品库的建设工作。 

  刘佩华表示,园区政府的监督是对纳米所安全工作的推动,研究所一定按照园区的要求,在安全问题上常抓不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与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附件: